世界和平

佛系更新,喜欢啥就更啥。

【全职高手】秀恩爱什么的我不慌

○CP:叶黄,王喻,韩张

○文笔差,脑洞大,求别打

▽▽▽

“欢迎来到《我要秀恩爱》!有请我们的嘉宾上场!”

主持人的话音刚落,从后台便走来了六个人,他们分别是叶修,黄少天,王杰希,喻文州,韩文清,张新杰。

“哇哦~竟然是男生组吗!”主持人有些吃惊,随后,他进入主题,说

“那么,你们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?”

他们点了点头。

“好的,那么第一环节,我将会把卡片给你们,你们需要使用它来展示你们对对方的爱。”

说完,主持人晃了晃手中的卡片。

第一环节

【王喻】

“天哪!王杰希在干什么?折纸?!”

王杰希他折了一只千纸鹤递给喻文州,然后他将他的额头抵在喻文州的额头上,望着对方的眼里,爱意直达心底。忽然他拉过喻文州的手,低头轻轻一吻,随后将那只千纸鹤放在他的手心里,然后笑着说

“文州,我希望我不在的时候,这只千纸鹤会代替我照顾你。”

如果说,喻文州的微笑是拒人于万里的,那么现在,是充满爱意的。

主持人边抹着泪边说

“艾玛,太感人了,这种爱情简直就是那种平平淡淡,偶然来点小浪漫的那种!”

【韩张】

“然后我们再来看看韩文清和张新杰这对老夫老妻!”

韩文清写了字在卡片上,再将卡片递给张新杰。张新杰看后,笑了。他看向韩文清,韩文清同样也是笑着看他。最后他们互拥,相吻。

卡片上写着:

新杰,你可能会认为,我是一个不懂情趣的人,但是,现在我想要表达我的想法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么你愿意与我共度余生吗?

【叶黄】

“最后……哇哦~叶修和黄少天他们竟然隔着卡片接吻!”

“太刺激了!我需要纸!”

他们隔着卡片相吻,吻得沉醉,仿佛这张卡片并不存在,仿佛这个世界只有他们两个心系对方的人。叶修他步步相逼,直至将黄少天咚在墙上,却还不放弃,并且一直在加深这个吻,直至卡片破裂,叶修终于与黄少天交舌,最后,一吻完毕。

台下安静了一瞬,随后叶黄的应援旗被观众抬起,他们尖叫。伴随着的,是他们的微笑。

他们十指相扣,齐声说

“谢谢你们对我们的认可。”

随后他们双双鞠躬。

观众,再一次尖叫……

△△△

后续是不可能写的了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,所以,轻点儿打。

评论(6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