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和平

佛系更新,喜欢啥就更啥。

恰逢●一夜情

○依旧是古代ABO

○叶黄,王喻向

○文笔很差(不喜勿入)

▽▽▽

黄少天也没想到,自己清清白白的,怎么就和叶修那混蛋扯上关系了,还怀上了他的孩子!?于是,他决定带娃逃走,顺便拉上好姐妹喻文州做个伴,所以他们开始了出逃的不归路……

“鱼鱼!我回来惹!”喻文州看着挺着肚子的黄少天扑过来,立刻接住了他,让他站稳,担心地说“少天,你小心些。”一边说着,一边把水递给旁边那人。之后,喻文州便看着眼前的老杏树发呆:自己究竟暗恋了他多久了呢?或许是第一次见面,第一次对的我笑吧。他小小的脸上白净净的,他一笑,真的好可爱,我真的,好喜欢他……

喻文州看向正在喝水的黄少天,而他对上喻文州的视线,只露出灿烂的一笑,而后者却因脸红避开了。

他们的生活很简单,无聊时坐在院子里的石椅上,静静地看着园中的那棵老杏树,想着别的琐事,听着黄少天的唠叨,这才是一个家,一个,温馨的家。

在这样的生活下,他们很快地迎来了黄少天临盆的日子……

那天黄少天平躺在床上,手捂着肚子,额上冷汗密布,打湿了他的黄发,身下的衣物早已被鲜血浸湿。看到这个样子,喻文州像疯了一般奔去镇上找稳婆和大夫。

弄了好一阵子,孩子终于平安生下,黄少天也累晕过去了。喻文州给了稳婆酬劳,又想给那大夫银子,可袋里的银子却也所剩不多了,于是喻文州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大夫,小心地询问道“大夫,对不起,我没有足够的银两作为酬劳给你,你看这样行不行,延迟几天再给?”忽的,那大夫勾唇一笑,猛然握住喻文州的下巴,道“要不,把你赎给我,你看你这白白净净的,像个姑娘,跟了我,你的那位朋友,全权交给我照顾,怎样?”对于现在的他们,这个条件很诱人,让喻文州心动。喻文州沉眼思量良久,回答道“可以,我接受这个条件。”那个大夫露出了阴谋得逞的神情,说“你们收拾一下,两日后我带你们回去。”说罢,那大夫便走了,只留下了一个墨绿色的背影……

刚才的那个大夫进了家门,一眼便看到屋内坐了一个穿着黑红色衣袍的人。他将医箱放好,然后坐在木椅上,端起一杯已凉的茶,抿了一口,又把茶放回桌上,看着那人说“办好了。”那黑红衣袍的人嬉笑地看着他,说“大眼儿,谢了!”不知怎的,那人嫌弃地看了他一眼,道“说过了,我叫王杰希。还有叶修,你别忘了,你对我许下的那个承诺。”叶修依旧是嬉笑地看着他,说“我不跟你抢那个人,我只对我家少天感兴趣,其他,你随便~”

而在另一边正在收拾东西的两人却不知道正有麻烦在向他们靠近……

△△△

这坑我不填惹,主要是因为我懒,emmmm,然后后面的剧情自己想象叭,拜~
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