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和平

佛系更新,喜欢啥就更啥。

【忘曦】那年,我放下了

○可能ooc

○有点虐

(不喜勿入)

○古风修仙界

○生子

▽▽▽

“当你足够了解一个人或一件事时,你能够选择最好的方法去解决”


“兄长……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。”

“好…”

“兄长,我想带心悦之人出去走走。”

“好…”

“兄长,魏婴他…得了一种怪病……”

“我知道了,忘机,我会帮你……”

“谢兄长,那忘机先告辞了。”

“等等…忘机”

“兄长有何事?”

“忘机…若,若我说心悦又或者说你喜欢你,你…会作何反应…”

“兄长以后请不要再说这些了,不管怎么样,忘机心里只有魏婴。”说完,他只拂袖而去,连句再见也不说,也全然不管身后之人哭得有多伤心……


五年后     云深不知处      曦澄大婚

礼堂内,蓝曦臣正应对着各个门派迎来的酒。这些酒使他的脸有些红了,衬托着脸越发的白,和着大红衣,竟显得他有几分妩媚。

“我说,蓝宗主和江宗主倒也真的相配。”

“是啊,两个都是世家公子中的佼佼者呢。”

这两人的话尽是让听力极好的蓝家二公子听了去。他不自觉的篡紧了衣角,心中竟有些酸涩,他的兄长是别人的了?他越想越难受。

最后,他再也受不住了,不顾其他人,一把拉住蓝曦臣的手臂,将他拖进了一个谁都看不见的地方。

蓝湛猛地将蓝曦臣摔到墙上,一只手将蓝曦臣的双手禁锢在头顶,右手扳过他的下巴,好让他的双眼直视着自己,用着有些生气的语气质问他

“兄长,你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?”

“忘机!你要干什么!”

“蓝曦臣!我问你!你为什么!”

“为什么?因为我喜欢他,他也喜欢我!对我来说这就够了!”

“可你…可你不是说……你喜欢我吗!”

“可是现在不喜欢了!你不是还有你的魏公子吗!你还要我干什么!”

“可……可是……”

“好了!蓝忘机!你听好了,我,蓝曦臣不是你一个人的所有物!我也是人!我也是会自己思考的人!我会选择哪些该忘那些该改!而不是被你左右!”

“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“算了,今天的事我不会记起,而且我也不希望记起,那么我先告辞了。”

蓝曦臣走了,就剩蓝忘机一个人站在那。他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手,小声地说“兄长……”过了一会儿,他竟小声地抽泣起来……以往这个时候,他的兄长总是会走过来,温柔地安慰他,还用手轻轻拍他的背……无论在什么时候……可现在却没有……兄长已经不是属于他一个人的了……他是属于那个人的了……而自己……已经什么也没有了……

△△△

小剧场

魏婴and江澄(一脸懵逼):?为啥我们只是活在台词里?

(罪魁祸首):要不,下一篇些你们主场?

叶修and黄少天:我们也想主场!

王杰希and喻文州:那他们有了,我们呢?

(罪魁祸首):来个?大杂烩?

魏婴and江澄and叶修and黄少天and王杰希and喻文州:o鸡巴k了~

(罪魁祸首):我太难了T^T


评论(5)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