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和平

佛系更新,喜欢啥就更啥。

【墨言/起洛】一起去浪不咯

○文笔渣,不喜勿入

▽▽▽

华锐总裁办公室里,有两个人面对面的坐着。

周棋洛:“老李子,最近咋样儿啊?”

李泽言表示你能换个称呼吗?这样叫我感觉是在叫一老头。

于是,我们的老李子优雅地翻了一个白眼儿。

李泽言:“你能不能换换我这称呼?”

周棋洛对着对方做了一鬼脸。调皮地说

“不能。”

于是,咱们的总裁气到无奈,顺便扭个腰拿文件,没控制好力度以至于腰又疼起来了,这让他想到了昨晚许墨把他艹的晕过去又被艹醒,第二天醒来腰就一直在痛。

然后,周棋洛就看到了神奇怪异还一只手扶着腰的某总裁。

李泽言注意到了周棋洛的表情,想笑又不能笑,只好憋着。

李泽言又优雅的翻了一白眼儿,

“笑什么,咱俩都一样。”

听完,周棋洛变得十分忧桑,双手撑着下巴颏儿,

“所以我才来找你……”

“诶,打住,我不想反攻了,上次被你坑的可惨了,就让我做一条受的咸鱼吧。”

周棋洛摆了摆手,说

“我想的是,我们一起出去度假。”

“不去。”

李泽言回答干脆。


结果   第二天

李泽言穿了一身黑出现在机场,身后还拉着一黑色行李箱。

他还是来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,没想到我们的总裁也会真香啊!”

在机场特意等他的周棋洛这么嘲笑说的。


法国   巴黎

他们玩了好几天,以至于回家的俩老攻都没见到自己的对象。

于是,我们的人民警察,白起在某个乌漆拉黑的没有星星的夜晚黑了机场的信息。

出于友好,白起也告诉了和自己一样发现自家媳妇儿不在的许墨。

于是他们两个难兄难弟飞到了巴黎。

如愿以偿地见到了自家媳妇儿,还是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。

△△△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