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和平

佛系更新,喜欢啥就更啥。

【王者荣耀】关于总裁的那个段子

○cp:白亮,邦良,信云,铠约

○冒着被我妈催作业的风险写的文章


▽▽▽

【白亮】

“诗仙大大,先生已经被您关进书房四个月了。”

“那么他,知错了?”

“没有,他让我告诉您,如果再不放他出去,他就要和赵将军开视频跳极乐净土了!”

“让他跳!让他跳!”

“?”

“顺便把监控发过来。”

“明白!”


【信云】

“将军,赵将军已经被您关进小黑屋三个月了。”

“然后他,求艹了?”

“不,他现在在和诸葛先生开视频跳极乐净土呢。”

“!别拦着我!我要去艹他!”

“将军,不行啊,赵将军说过了,要是您去拦着他,他就画您和李白的同人,别忘了,赵将军以前可是同人区的大佬啊!”

“啧,我就去看看,不拦。”

“(我能信你?)”


【邦良】

“皇上,军师已经被您关进冷宫五个月了。”

“然后他,说了什么?”

“他说,‘操,刘老三,你好样的,你敢这样对我,你信不信老子这就去绿你?!冷宫的小姐姐们晚上好啊!我们一起吃串串吧!’”

“(突然感到地位不保,头上有喜羊羊)快把他接回来,洗干净了,直接扔我床上!”

“遵命!”


【铠约】

“铠哥,厨子已经被您扔进沙漠一个月了。”

“然后他,愿意给我做佛跳墙了?”

“没有,但是他被兰陵王捡到了,现在成了他的厨子。”

“阿——西!”

“您看,要把厨子哥抢回来吗?”

“去啊,当然去!哎,叫上弟兄们抄上家伙,跟我走!”

“是!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2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