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和平

佛系更新,喜欢啥就更啥。

【莉要】短文

○看了《八犬传》,竟然没人吃莉芳和尾崎要?银发组不好吃吗?


▽▽▽

“哈?为什么我会被指定了要和你去完成这个任务?!”

那个被提问的里见莉芳只神态自若地抿了口红茶,笑着回答

“因为尾崎很厉害啊。”

“可是,完成任务归完成任务,为什么要我们办成夫妻啊!”

“没办法呢,毕竟任务完不成,我们也就会被人嚼舌根呢。”

“可是!这样,我就没小姐姐喜欢了,她们都知道我已经结婚了!”

“哦呀,那可就不好办了,不如我们从长计议?”

“哼!不要和你结婚就行!”

说完,摔门而去。

里见莉芳也是头疼,好不容易哄好了这个小傲娇,现在他要找什么办法去完成这个任务呢。

门突然开了,进来的是信乃。

信乃见莉芳愁眉苦脸的,不禁打趣道

“什么事,让我的监护人这么愁眉苦脸啊?”

里见莉芳只是瞥了他一眼,说道

“你不懂,小孩子就别问了。”

信乃一听这话立马来了兴致,像是猜到了什么,问道

“让我猜猜,是不是要那小子?”

里见莉芳见被猜中了,索性不掩饰了,干脆死马当活马医,问问这个小孩子有什么办法。

信乃自信满满地说,

“那你是问对人了,我看啊,不刺激刺激那小子,怕是不会开窍。”

信乃勾勾手指,让莉芳靠近些,莉芳也确实靠近了,还认真地听了起来。


今天,尾崎要本来是和莉芳一起去调查一个案子,可被告知不用去了,于是他就无所事事地摊在沙发上,想着那个可爱的女孩子,滨路。

可是不知怎的,老是会想到莉芳那个混蛋。

然后,尾崎要索性不想了,换了身衣服去街上玩。

然后,然后……他就遇到了里见莉芳那个混蛋!

这是什么老套的故事啊。

里见莉芳和信乃在餐厅里吃饭。

信乃像是看到了他,就冲他摇摇手。

完了,现在就是装路过也没用了,只好先硬着头皮进去了。

走到了餐桌前,尾崎要本想坐在信乃那一边,却没想到被莉芳一拉,整个人失重,都靠在了里见莉芳的身上。

刚一靠上,莉芳混蛋就说

“啊呀,要可真是轻呢。”

尾崎要一听这话,嘿,还调戏我了怎么的,别忘了我可是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的情场小王子,要你好看!

于是,尾崎要勾上里见莉芳的脖子,眼神迷离,用好听的声音说

“莉芳大人,人家本来就很轻好不好嘛。”

莉芳也不拆穿他,陪着他演

“你这个小妖精,怎么这么磨人呢,看来要好好教育教育了呢。”

说着,也不管别人,一把把尾崎要抱起,径直走向卫生间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6)